~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衰气十足~还有谁人比我衰....请不要靠近我!!!

车子两次被撞....
已经花不少钱去修理....
今早被迷幻,钱被骗掉了!!!

RM 450.00....竟然是昨晚和老妈子计划13/4/2011的合艾旅费T.T
为什么不好的事最近一直发生在我身上???
还有谁人比我衰....???

事情的发生我真的想不起,
我只记得有个男人进店来,然后走过来和我讲了一句话:"MR. Tan 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他拿着电话在讲电话,但是眼睛一直瞪着我....他在讲什么内容,我真的完全没有印象!!!)
过后的事....完全不知道了,直到顾客叫了我一声,我才突然吓到,才快快打电话问老板!
才知道那个老千迷幻了我><""

老千走了后,发现他在那张纸画了点东西,写了750-300-450,还有名字和电话号码!!!!
每次发粮都是进银行,而我也没有把钱拿出来用的,偏偏这次老板sms说钱在drawer,没进我的户口!!!
衰还是好运?
事发不到1/2小时,我突然发冷,然后就发烧了!!!现在整个人好烧!!!!到底怎么了??怎会突然发烧??
头脑一片空白,到底发生什么事????这么的衰!!!!

昨晚半夜....
汽车左边2条的tayar 被pokai hamka chan用小石子放风了,还我今早迟了赶不及拜我的外婆!!!




被骗后,我的心很不定,一直想不起事情怎么发生....
打电话给hubby,他竟然.... .... .... .....
怎会这样?
你做么给他钱?
为什么不打给老伴?
为什么把钱从银行拿出来?
还讲了一句"做么"自把自为",不打给老板?????
Jogoya你就不要去吃了!!!

最后这2句话,你伤透了我!!!
我要的是安慰,而不是你的责怪,训话!!!!!!
事情怎么发生,我是更本没得选择~
一直以来你老婆我做事的手法难道你不明白,不了解???
虽然你再拨了个电话来安慰我,可是....
你有发现现在我的心情跌到谷底是因为RM450没有了,还是我笨到死,还是没得吃jogoya,还是因为是你的一句话吗???
如果我是清楚明白那人要钱,我必定打电话给老板问清楚,就算老板朋友来拿纸盒,我也会确认2次,1次是事前,1次是事后~

我只记得的是....
10.16am,有个女顾客已在店里,男老千进来后问了一句Mr Tan呢?我回答:他weekend没在!!
然后就和我要了一张白纸,在我面前和我的女顾客讲了一句:不好意思,你坐着等一下。
过后就讲电话,眼睛瞪着我。
接下来发生什么事,我真的不知道!!!!!
(女顾客事后告诉我,那男的只讲了一句:你老板家做门,还把那张纸给了我~ 我和那男的就什么也没有讲过,女顾客说我的样子完全明白他要什么。拿出信封,一叠RM50的钱就给了一叠,当时我的手还拿着一叠。望着门口动也不动,就让那男的走了,事后我还问顾客,是我按开门的吗?女顾客说:门没有完全关上!!女顾客告诉我,看见我望着门口整分钟才叫我一声,我才吓醒还回答:咩事??  )

女顾客问了几道问题就拿起她买的东西就回了,我就立刻拿起电话打给老板,问他有没有做门的事,才发现没有这样的事,而那些是我的薪水,为什么给钱他??? 但是我回答:不要紧啦,没事了~ 关了电话后就打给hubby告知这事情....可是,这通电话对我没有任何帮助~反而发觉,我一直不信任男人,不想依靠男人是对的观念!!!

1/2小时不到,就发烧了,头脑空荡荡的!!!
打给老板,拜托来顾店,可惜他没空,我还的撑下去!!!

我真的不想再想回事发经过,因为我的记忆更本不清不楚的,再想也是令到偏头痛发作~
破财挡灾好比被打劫,受伤!!!!
人衰的时候,什么也没得选择~

其实在wangsa walk mall工作时也发生过这么衰的事情~
那时候是kiosk的营业方式,我在柜台数钱,有个男马来人走过来,我就立刻把钱丢进柜筒,钥匙上锁,刚好在他走过来前我就接了个电话,当时我还数钱,电话讲完后就放下电话,要把钱收好再回电,结果就被偷了!!!
事情经过根本不用2分钟,刚用4天的iphone 3gs就这样在我的面前消失了..... 过后的事不必再提了!!!!

我真的有必要去打小人吗?
我真的有必要去大拜一场吗?
有什么转运的方法吗???
只要是不伤害别人的,能帮到我的东西,事件.... ....我都想做!!!

出不出门也一样衰!!!!
衰事不停发生在我的身上!!!!
这2个月根本就是.....衰气十足!!!!!!!请不要靠近我~
jogoya还吃吗?合艾还去吗?明天要去那里拜拜?
幸运之神,你不是一直都在我左右吗?
你怎么忍心让我被伤害???
忙碌的生活我受够了,怎么不让我平平静静过日子????

4 条评论:

  1. ariescovis,我不认识的~
    但我觉得不关她事吧...><"
    我最近真的很衰....
    我现在已经接受了rm450没有了的事情~
    如果钱不在的话,也想不到他会不会对我不利~
    破财挡灾,希望接下来会更好!!!
    星座也暗示了我会不见一笔钱财~
    没想到会是这样~
    心情跌到谷底了.....

    回复删除
  2. 雨过自然天晴
    衰运过了 好运跟着来料~
    加油 加油!!!
    wish you all the best!!!

    回复删除
  3. lfc~我的天地~
    谢谢你的支持~我今天竟然衰到连带着的金耳环也不见了一只><""
    很希望霉气快点消失...

    lfc~我的天地~ & ariescovis...
    不过...我有2个好老板,一个打电话给我,一个信息给我...
    we will pay the risk,pls don reject it,it not yr responsible...
    我真的很荣欣有这样的老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