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30/3/2011-迷你火锅 at B-10-13


今天下午接到电话,表弟说:“今晚来找你”....“帮我填form~”
打开冰箱,能吃的都拿出来。
决定来个mini steamboat咯~
下楼买了2包fish ball,1包fish cake,因该够吃呱!!!
好料就没有啦~
菜心,黄芽白,猪软骨,豆腐,木耳,fish ball,fish cake,hot dog,鸡蛋,米粉。
煲些杞枸,肉竹汤,加粒knorr鸡精。



~好一个简单的迷你火锅~
有我爱吃的...软骨(应该没有人会选软骨当火锅料吧=.=")
有我爱吃的...木耳(应该没有人会选木耳当火锅料吧=.=")


~必定的酱料~
麻油+酱油
辣椒仔+酱油


8.30pm....我俩人得开餐了!!
表弟一家3口,我小弟,大弟的女友on de way~
这是我吃的.....(其实哦~不止两碗咯~)
哈哈哈哈哈

他们来了...嘻嘻嘻,还买了100plus给我,买了coca~cola给hubby,真有心!!!
小辈份的他们哪有赚那么多钱呢?有心就好~
请你们把食物吃完啊!!!


这两位就是...23岁表弟和他22岁的老婆Nala(伊班华侨)。
青衣的是我大弟的女友Theng 。
小孩就是表弟的儿子Hoe Hoe,明年进1年级了。
以前不和我讲话,因为1年才见我2-3次。现在一直贴着我,要我做这做拿给他吃!!!
喜欢就开口叫我“姑姑”


还有不肯上镜17岁的小弟An An !!


11.30pm,洗好碗碟,抹干桌子,填好form~
Nala说还没去过康乐pasar malam,所以驾车载她去走走,就只有我两个~
还带她去了100yen,真的很paiseh咧~
康乐的100yen之前在装修,我还以为zap lap了咧!!!
一层的100yen变成2层的100yen了^^v
多几天出粮就到我去败!!!!
An An 在家上网,Theng & Hoe Hoe 在玩Wiss Toy 。
hubby & 表弟就往外跑。。起motor往外跑!!


12.50am...从夜市回来,没有parking,所以也赶他们快回家,那我就有位子了~
其实也太夜了,明天大家都有上学和上班!!
只留下。。。冷清清的生锅炉在桌上!!! 

P/S :  刚刚在夜市的首饰档发现有个25+岁背着Gucci单肩包的女生2次不停的偷东西,
大胆的我叫了老板娘到旁边,告知那女生偷东西,就走开了,继续走街。
回家的时候经过那档口,老板娘叫了我一声“lenglui”,告诉我那女的死都不认,
而且还和老板娘大声“如果搜不到,你赔我吗?”
结果....真的偷了2个毛毛发饰和2个白钢手环,这就是我见到她偷的东西~

为什么要那样???要是你的孩子,家人,亲戚,朋友见到这样子的话,成和体统呢??
好眉好貌生沙蚕><"""
做错事还要大声~老板娘好人,不报警,只要求把东西还会给他们!!
我不是鸡婆,钱不容易赚啊!!!!!
没钱就先不买,为何要偷呢???
为你的父母感到悲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