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31/3/2011-我把哈密瓜“杀”掉了...晚餐“肉骨茶”...


流蚊饭啊....死铲!!!!
就是这个“凶手”.....不~因该是“凶刀”....!!!
看这刀子像是钝了,但是....这是刀子的厉害...连骨头也不用砍,用这刀子据就可以了!!!
想切一粒哈密瓜也将难=.=
原本买回来是要切一块块来吃的,现在逼到我把哈密瓜“碎尸万段”,“溶尸”!!!!


哈密瓜被我杀掉了!!!
是你逼我的,不要怪我~
哈密瓜奶


流蚊饭....就吃番薯,昨晚小弟an an从老妈子的蒸炉里面“偷”出来给我的^^v
谢谢你咯~


整个下午在发脾气....我的脾气真的很很很臭!!!!
这几天一直发脾气,有的没的都吵一餐!!!
原本8.00pm约了hubby的哥哥在Kampung Rasa(叻思),帮他量厨房的石屎台,因为我在发脾气,所以搞到9.30pm才出门><""",1小时的车程到了,量了后就回家....
晚餐也还没有吃,饿....饿了!!!!
回家时经过Jinjang(我妈妈家附近),跑去成发肉骨茶(夜市)吃晚餐!!!!
12.37am....晚餐...还是不肥不吃!!!


成发肉骨茶(夜市)位于Jinjang Utara Pasar 附近,超多人哦!!!
顾客不停的来来去去,年轻的,老人家,一家人,一对对的....满桌了~


我order了2个位的猪脚腕....collagen啊!!!!
还有1个位的腐竹....
1壶香片+冰

这里的特别就是.....没有什么瓦煲。。。清汤。。。卤汁的。。。只有一种黑黑的汤~
他们的饭好香....黄黄的颜色~
我的老豆老妈子差不多天天出现在这里,但是被我骂后,少吃了!!!
我老妈子。。。遗传性血压高!!
我老豆。。。bak kut teh + 茶叶.....尿酸!!!
那里可以让他们天天吃??


不到10分钟就上菜了!!好快哦~
我真得好饿....一个大饭被我吃完了!!!
我竟然吃了3小碟的蒜米耶~



一直不停的吃,结果....太饱了!!!
顶着我的胃....很辛苦~
后悔了~后悔了~


买单了。。。快点回家,我还要update 我的 blog !!!
RM 28.00    2个人,会贵吗?
我倒不觉得贵....有机会的话,你们也要试一试~


P/s ::: 有什么办法把脾气改掉吗???我的脾气只有在家里才发的....在外面就不会!!!!
所以咧....在家那个就要醒目咯~
><"" 偏偏在家那个就是做东西chin chin cai cai , 有头没尾的,不上心的!!!
自己拿来衰的!!!!


2 条评论:

  1. 嗨~jenny小姐,你好!
    哈~竟然被你逮到我在你家潜水了!
    所以现在只好乖乖自动浮起来~嘻:-P
    还有忘了告诉你,我的脾气好像和你有得比O!
    我家老板也时常劝我改!改!改!
    我也想改,但火一来,我就无法控制料!
    (应该是他脾气好,造成我得寸进尺吧?)╮(╯▽╰)╭哎~

    回复删除
  2. (应该是他脾气好,造成我得寸进尺吧?)
    100% agree ^^v

    要常来我家坐坐哦~
    欢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