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又被撞!!!我想发泄啊!!!!我想打拳!!!!!

天啊。。。在玩弄我吗??
车子刚被撞,修理好了,今早发现又被撞到了!!!!
bumper 刚换上新的,加点钱让claim车厂把GTI bumper换上,现在又破了!!!!

babi pukima....ham kx chan....cibai !!!!!!!
又是一个没家教的“死津种”~
我会保佑你... kena rompak kena cucuk !!!!!!!
很久没有骂人了,现在好想打拳发泄!!!!!!

我有需要去打小人吗? 但是我一向不赞成!!!!
有什么办法可以改运开运吗? 请指点我吧!!!!
如有需要。。。我会"lam"火盆==""""
                      烟。。。快给我烟~
                      让我吐出一个圈!!!!
                      用力一吹的把圈吹走~ 


神,快离我远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