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又搬了东西回来!!!

哇哈哈哈...
又有好料咯~
找到个RM 23.80的CD Rack,可以放我最爱的珍藏版Kenny G...Mariah Carey...Celine Dion~
ありがとう (arigatho)

 Matrix Steam Iron...我家的坏了,刚好有个新的!!!
现在没有工作了,也没有烫衣了,留下来等钞票多到用不完时,就拿来烫一烫^^
 ありがとう (arigatho)

这个大橱已经搬回来几天了,我一直都在忙收拾我的烘焙用具!
可能....我撞到台角的原因是因为这橱子要我注意它,痛死我了~
它在责怪我没有把它上传与分享==""
放了这橱子就不能再肥了,不然进到厨房也出不到厅堂~.~""""
好一个不用钱的4尺橱柜,装完我的厨具!!!
ありがとう (arigatho) 

再来一个小桌子,楼下大格点,好让我放"沙煲浪昌"....
厨房变得好整齐,可惜变得好小了~
这也好,反正不像厨房被占霸了!!!!
ありがとう (arigatho) 

谢谢hubby's哥哥~
ありがとう (arigatho)
ありがとう (arigatho)
ありがとう (arigatho)

2 条评论:

  1. today (saturday) not feeling well...no go open shop,another 1 ppl go open shop lol...
    i gota go zzz lo,tomolo have go open shop ^^
    u don 4got zzz oh ~ good night ,dear c9...
    muckz muckz ~sweet dream ^^ miss yo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