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JaPaN 2011~


祝福日本的人们,逝者安息,生者坚强,一切平安!

25岁的远藤未希是南三陆町危机管理科的工作人员,在海啸巨浪即将侵袭南三陆町之际,
不顾自己生死,通过广播通知全县居民紧急撤离,坚守岗位直至自己被巨浪卷走。



“请立即撤离!”远藤未希在海啸前向大家广播着。


据一位幸存者称,在地震发生30分钟后,10米高的巨浪汹涌袭来,坚守广播大楼的工作人员,只有10人死里逃生,但远藤未希却未能幸免于难。
远藤未希的母亲Mieko Endo哭泣着说到:“她尽了最大的努力来把消息广播出去”。

但对于是否能还能找到女儿,
Mieko Endo则低声说到:“我觉得已经没希望了。女儿的同事告诉我他看到她被海啸卷走了”。

P/s:我本人真的很瞧不起那些开口说:“这是报应”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