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24/3/2011-用正版的biscotti赞赏我...忘记买米=="

起身后煮了1碗需要30天解毒的maggi mee.....
加几棵菜心....加几片肉碎饼...好吃到汤也喝完了~

吃饱坐坐就开工....3.10pm~

<正版的意大利杏仁饼干biscotti>

第一次的D.I.Y biscotti....28/2/2011-D.I.Y旦黄曲奇 vs D.I.Y biscotti
这一次,做了正版的意大利杏仁饼干biscotti...
哦...还是D.I.Y biscotti好吃点~有葡萄味的^^

今天做的超适合刚病好的我!!
~清淡的口味~

谢谢食谱分享

安琪玲の天空

材料
3颗蛋白 100克砂糖 120克面粉 120克杏仁

做法
将蛋白打至松,,加入砂糖
拌入面粉和杏仁
倒入铺上纸的20cmx10cm烘盘,以180C烘烤30-35分钟,取出待冷
用利刀切成薄片,排入烤盘里,以130C烘烤45分钟至1小时.
待冷,入罐 
明天的午餐....就是你~ <正版的意大利杏仁饼干biscotti>

爱吃虾的我...竟然忘了....买米=="""
大头虾!!!!
今晚的晚餐....吃面!!!

<麻油生菇炒面>
Vit's唯一面 5片 (sap熟)
生菇 1包 (切块)
瘦肉 1小块 (切块,腌: 玉米粉/酱油/胡椒粉)
菜心 适量(sap熟)
麻油/黑油/黑胡椒粉/蚝油

1. 瘦肉,生菇用酱料炒几下。
2. 加入已经sap熟的面,熄火炒捞一下就好了。
3.摆上菜心,吃面咯!!

Vit's唯一面是我已过世最敬爱的外婆她最喜欢的健康面~
低胆固醇,不添加防腐剂
生菇是我的最爱,连hubby和老妈子也被我传染了~
用老姜炒更美味^^v

<菜埔炒旦>
菜埔 适量
鸡蛋 3粒 (打散)

1.烧油倒入蛋液,撒入菜埔煎至金黄色,搞定咯~
(好好吃~好久没有吃了!)

豆豉鲮鱼...开锅炒一炒~
罐头食品多吃不好=o=

吃饱了就要去买水果了, 还要帮爸爸找布去~
突然间,我开口讲了一句:我好久没有坐motor了~
2人bang bang bang出去了!!
这就是爸爸叫姐姐买,但是姐姐没有买到的兵布~
我买到了!!!马来老板问long问short的,因为他们是专门定做polis,bomba,army的uniform~
1meter RM 15.00 , 爸爸要了2meter...
你们知道爸爸要来干嘛吗?
就是...........做鸟笼的罩子~~

到了水果档....站在那里发傻@@
hubby:要买什么?
我:我也不懂啦!!!
hubby:就买雪梨啦...炖你要的冰糖咯~
我:炖冰糖的话买便宜的就好,RM 5.00 有6粒啊~
要吃的才买RM 1.80/粒的~
hubby:我载你去另一档买木瓜,你要吃吗??
我:买一粒打冰沙吧!!
hubby:做你喜欢的木瓜奶啦....
>.<''''
RM 4.80/粒

发现附近开了一间kedai runcit...买了3粒马铃薯,2块姜~
才RM 1.20,还有discount咧....
RM 1.00罢了!!
抵到烂哦!!!!


hubby在睡觉前,讲了一句....明天做什么??
那....我试做chiffon cake咯...不过没有7风模哦~
我try永圆盘做看看啦...
~Go.oD NiGhT~
Sw33t Dr3aM

P/S:听见下雨声....好睡咯^^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