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28/2/2011-D.I.Y旦黄曲奇 vs D.I.Y biscotti

唉....越睡越累....
说好了要9am起床....结果2.30pm才醒!!
原本今天想烤旦糕....
哈哈~改变主意了^^

翻开大盒子,看看有什么材料先.....
哇佬...原来我买了那么多种类的粉!!!
几时才可以用完呢....
暂时不可以再逛烘焙店了!!!

今天好想挑战biscotti,但是没有杏仁粒,只有杏仁条!!!
我加入了瓜子,黑葡萄干....所以没有biscotti的风格...
改版的biscotti....好好吃!!!
下次要做正版的.....意大利杏仁饼干biscotti.


D.I.Y biscotti
材料
蛋白3颗
砂糖 100gm
 面粉120gm
杏仁条,瓜子,黑葡萄干

做法
1.将蛋白打至松,,加入砂糖.
2.拌入面粉和杏仁条,瓜子,黑葡萄干.
3.倒入铺上纸的烘盘,以180C烘烤35分钟,取出待冷.
4.用利刀切成薄片,排入烤盘里,以130C烘烤60分钟.

今天要夜宵....coffee + diy biscotti 
coffee coffee,i wan a cup of coffee...
谢谢食谱分享

了之前买的BISKUT PREMIX站了1分钟...
往刚刚的旦黄看了看....加点牛油!!
只想快点用完!!


D.I.Y旦黄曲奇
材料
100gm biskut premix
2粒 旦黄
30gm 牛油

做法
1. biskut premix + 旦黄+ 牛油拌匀.
2. 用手搓成面团.
3. 造形.
4. 160度 x 20分钟

好吃好吃好好吃!!!
(17粒50sen大的旦黄曲奇就是我明天的lunch^.^) 

开心...乱来乱来也可以入囗^^

晚餐...
因为D.I.Y biscotti , 所以随便煮....
才有借囗lim coffee + chak biscotti ^^

马铃薯焖肉碎(辣味)
白菜鸡汤 
 我的宵夜..
D.I.Y biscotti + old town white coffee
好正啊!!!!
buddy fiona 来我家载走了1/2罐D.I.Y biscotti^^
好吃啊^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