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4/3/2011-不停收拾后的清淡晚餐~

真的皮肤敏感了... ...
脚背红红点点,好痒哦.... ....


睡醒后吃了2个山楂杯子蛋糕,
这就是我的午餐了~

喝了大量的水,
不停的尿尿,
不停的上厕所~

可能这是好事吧!!!
希望快点把热气散掉... ..
快点病好!!!





今天还是不停的收拾更衣室.... ....
打包要捐出的衣服,打包要丢弃的衣服!!
还打算把衣橱,流动衣架,sauna椅,小柜子调动位子...来个大翻新~
可惜没有多余的力气了!!!

简单又清淡的晚餐....
菜心炒虾米
(菜心+虾米)

迷你豆腐肉碎锅
(日本豆腐2条+猪肉碎)
《麻油/酱油/盐/玉米粉/蚝油》


吃饱饭,去了leisure mall走一走...
alamak !!!! 好难泊车啊~
买了恭和堂龟苓膏,小的RM 8.00....  ...
凉一凉,润一润,降一降火,化一化痰!!!
恭和堂龟苓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