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2/3/2011-口淡淡,提不起精神 .....

胃口不好 ...
口淡淡,提不起精神 .....

怎么今天没有下雨 ??
怎么今天没有心情玩烘焙 ??

晚餐也煮晚了... ... ...
8.10pm才开餐,吃饱洗碗,对着部落格.... ....
昨天开始追剧《隔离7日情》,差不多要看完了!!

今晚的晚餐好清淡... ...好健康~
煎鱼
腐竹菜心鸡汤 
菜心炒鱼饼 
才煮了1颗菜心,还有2颗菜心....要怎么才好吃??

最近,皮肤敏感又倒回来了。
这里痒那里痒,不停得抓痒 。。
hubby大姐的电话,通知我们saman offer到10/3/2011,叫我们快点去还sam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