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3/3/2011-因该是感冒....了


昨晚半夜3.30am下很大雨... ...
习惯性裸睡的我冷到了!!!


生病了,饭也煮不了... ....
全身和骨头都很热,但就发冷到手脚无力... ....
                                                     

最近,身体差很多了,
可能就是没有晒到太阳也没有运动的关系吧!
我想.....因该是大感冒....了~


今天,连太阳伯伯也躲起来了....
还打算下楼晒一晒...怎知道,太阳伯伯也病倒了!!!


这个星期六好想去踏脚车,跑步,晒一晒....  ....
霉气,病痛全都快点弹开!!!!!
离我远一点....离我远一点....离我远一点....

刚刚才recover而已,拜托.....那一星期已经要我命了,我真的不想再来一星期!!!!


更衣室大扫除... ...
原来我大大小小的包包共有57个,真想不到><"
化妆包,旅行包,沙滩包,零钱包,皮包,运动包
爬山包,出街包,宴会包,挎包,手拿包
....... ...... ..... ......... ...... .....
什么包都有。。 真够力!!!
防尘袋也不够用
用了3小时,还是收拾不完.....救命啊!!!!

饿了... 胃口不好~
烤了4个山楂杯子蛋糕当夜宵

山楂杯子蛋糕

~希望今晚睡得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