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1/3/2011-厨房公休,chocolate sponge cake,Tesco进货!

今天厨房公休...
东主有喜^^v......去街街!!!!
1.45pm醒了,facebook也没有什么好玩的......

就挑战chocolate sponge cake !!!
找到了sponge mix,
鸡蛋,水,牛油,开工啦~

想要hubby吃我的蛋糕,就一定要大量的chocolate.....(paiseh lol.....手工很差!!!)

              P/S :  我第一次的处女作.....
                                                                                         好难看啊~
Chocolate Sponge Cake...
材料:250gm sponge mix
3nos (A)egg
60gm water
100gm butter
150gm baking chocolate
1. sponge mix ,  egg , 用低速度打至面糊状.
2. 加入水,以高速度打至松发,浓稀状.
3. 加入溶化的牛油,搅拌均匀,倒入已涂好油的盘.
4. 预热烤箱,180度上下火烤35分钟.
5. 把溶化baking chocolate淋上,装饰.
搞定...收工
(hubby: 好吃但是不够chocolate啦.....不甜的??)
(你老婆我一向都不喜欢甜的啊!!!!)
蛋糕在冷藏,吃d.i.y biscotti当午餐.
昨天才做,今天吃完了^^
fiona 和 alex chin 吃了还打包了一点回家.


去街街咯!!!!
买菜买鸡买鱼...
买扫把买洗衣粉.....
Tesco non stick baking paper 8meter RM 4.90
Tesco 刮刀 RM 2.90
Tesco 水果切板 RM 3.00

还买了麻布环保袋...RM 6.90
又大又方便又防水


在买菜时发现.....
3颗 菜心 RM 1.80
好便宜啊....
但是。。。黄色的贴纸RM 0.45 !!!
walao eh...是不是有人乱放??
买单时,真的RM 0.45 而已~
人生第一次卖到那么便宜的菜,
还有7条kambong鱼才RM 2.40,很新鲜的!!!!


12.25am才回到家,饿了!!
才吃了8件超超臭豆腐当晚餐,
开锅煎了8粒我自己腌制的curry meat ball...
好好吃^^
下次腌多点来当小吃...

Curry Meat Ball
curry粉,白芝麻,麻油,酱油,盐,玉米粉,鱼露

今天走街街时发现有些烘焙的东西比烘焙店买得更便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