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一个时常被我抱怨的男人。。。

男人。。。
到底是什么东西来的??
男人。。。
到底是什么料做成的??

一个时常被我抱怨的男人,往往令我很难受。。。 。。。
一个时常令我流泪的男人,竟然一起度过第一个10年。。。 。。。

有时,这男人给我温馨的一刻!!
有时,这男人把我伤的非常深!!

粗心。。。不够细心。。。是他的优点吗?
还是我过分要求,过分抱怨,过分原则???

我的要求。。。只想你做得更好~
我的抱怨。。。是因为你不上心~
我的原则。。。是要你做人要计划~
反而。。。统统换来只有吵吵闹闹的不开心,孤独的流泪~

洋葱。。。
对。。是洋葱~
男人就是洋葱。。。。

洋葱。。
它可以令女人有爱有恨~
洋葱。。
它可以令女人流不少泪~
洋葱。。
它可以让女人想起从前的事~
它可以令女人又哭又闹~

要是女人想要改变男人,想要对男人更了解,
女人就会一步又一步被男人伤的更深!
洋葱,它也令你不停的拨开一层又一层,总会让你泪流满脸!!!!

世上还有哪个女人不曾被伤害,泪流满脸??
世上还有哪个男人不曾伤人心,不曾为难女人??

女人是水造的。。
男人就是洋葱。。。

别说你有多爱我,只希望你别把我伤害~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果有人问我为什么爱他,
我觉得我只能如此回答:“ 因为那时的我最单纯,不计较也不比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