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5/4/2011-昨晚恭和堂,今晚余仁生...

整个下午还是在收拾进行中....
该丢的,该捐的,该收的,该洗的,该抹的....统统都搞定了!!
真够累>...<

明天要顾店,明晚2个我的女人来过夜....
wei wei tan & fiona tan jing yi
为你们做了d.i.y biscotti当小吃配红酒~
希望你们喜欢!!!

一边收拾一边烤饼一边蒸发糕...省时间!!!!
第一次蒸的发糕,没有拍到照片T.T
已经拿去拜拜了~
每当喉咙痛,才想吃KFC....
真够他妈的!!!!
不知死活的吃了两块辣的!!!
打包后,又去了过两间店的余仁生买lo hong go...无糖的,RM 2.80/支.
还买了ka ying zhi,好久没有吃了!!


出来拿车时,被一个死8婆的车塞住了,出不到~
hon了差不多整20minute她才慢慢地走出来,
这个死8婆一定是听到hon了还不出来!!
20minute,order也下了,也可以包好了!!!
死8婆,恨不得你赶去医院时,车也被塞住!!!
出到来,sorry也没有一声,还当着看不到我们在hon!!!
hubby下车要和死8婆理论,是我叫他不要吵了,我赶着去买梨了~

 

买了2粒RM 1.50/粒的梨,准备明晚炖冰糖润一润!!!!
回到家,打开一看...
RM 4.30那份...薯条只有18条>.<"" 算是儿童餐吧!!! 


吃饱了后,开工做了桂花糕,清一清火气!!!
一边写blog一边heineken,真够清凉!!!!
明天一早,一起身就有桂花糕下火,想到都开心!!!!
希望今晚好好地睡一觉~ 别好像昨晚那样睡不好~
明晚,wei wei tan帮我电头发,
我们可以一边电一边喝红酒一边谈天一边吃不停....
wei wei tan,fiona tan jing yi,
我们好久没有一起38了!!!

昨晚恭和堂,今晚余仁生...
明早桂花糕,明晚炖雪梨
再不好... 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