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DJ Low REMIX in da house !!!

DJ Low REMIX in da house !!!

原来跳舞,不一定要在clubbing !!!!
刚搬回来那套samsung 4+1+1 hi-fi system超赞~
play首sweet dream....body也自然跳起舞来!!!
big bang-lies....这音响赞哦~

晚上要试一试jazz又如何的效果!!!
有remix和jazz就够了!!!
什么techno,disco...在7年前不再是我的夜生活了!!!
突然想起和hubby在做朋友时期那种"斗舞"的画面....
真的是冤家易结不易解!!
当时他是男子代表,而我就被朋友出卖推我当女子代表....
那时从disco出来还收到hubby的花束,但是就不懂怎么的和他的朋友拍拖了....
真搞笑!!!!
其实,跳舞是真的很健康!!
出一身汗,人也精神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