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搬到很多"z数"...

这几天hubby不停的搬东西回来....

><" ,我还抱怨:
         难得我忍心把东西给捐出,丢掉,包包衣服送给朋友,你就不停把东西搬回来!!!!!
         哪有那么多地方摆啊....几时才丢得完???? 难倒把我的更衣室当store咩!!!!!
hubby:那你看了先要不要咯....不要就拿回去啦....我在你去,你自己看要什么~
             哥哥家用的都是名牌啊....不用钱买就搬啦...
             哥哥要把屋子租出去,东西部不要搬回去了!!!要丢了~
我依依哦哦讲了:
              ( 吓? 丢掉??有钱人就是那样....买了屋子不打算住,怎么还要入伙呢???
              有钱没有地方花??双层排屋,卖完全屋子东西也要RM 15,000+++ ,
              原来真的有将的人.... .....就是我的2伯!!!!)
hubby:管他那么多... 我们的用旧了就换他的!!!我们的过时了,就换他的啦!!!


搬到很多"z数"... ...

Samsung Hi-Fi system 4+1+1 (NEW)

Tupperware 的炒锅(NEW)


Tupperware 的container Set(NEW)

Amyway 的metal cleaner(NEW)



Amway 的锅擦子(NEW)

Khind 冰沙blender (NEW)




斑马牌白钢汤煲(NEW)
斑马牌白钢小煲(NEW)
Buffalo牛头牌白钢炒锅(NEW)





斑马牌白钢大中小碟 x16(NEW)

刀刀叉叉碗碗碟碟(NEW)

D.I.Y 橱子(NEW)


3头瓦斯炉

桌灯

厨房瓦斯桌子
5尺大衣橱
刀架杯架筷子架 
水桶 x3
5kg TOP colour 洗衣粉 x2(NEW)

2L Softener 柔软剂(NEW)
抹布桌布洗碗布窗帘布(NEW)
厨房用具.....太多了!!!就是没有烘焙用具!!!!
分点给妈妈.... ....大家一起来个换新大革命......
冰箱~还是我家的最大!! 洗衣机~还是我家的感情好!!
(hubby死都要换,死都说他们的只用过3-4次,就是入伙那一个星期!!我不要啦!!!!!!!)


 

好多东西不必买了...省好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