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揭秘:苹果不为人知的功效!

揭秘:苹果不为人知的功效!


大家都知道苹果是种营养丰富的水果,其实苹果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功效哦!

1、利用苹果贮存土豆。把需要贮存的土豆放入纸箱内,里面同时放入几个青苹果,然后盖好放在阴凉处。由于苹果自身能散发出乙烯气体,故将其与土豆放在一起,可使土豆保持新鲜不烂。

2、将柿子和苹果混装在封闭的容器里,5-7天,可除去柿子的涩味。

3、将未熟的香蕉和香蕉苹果各半,装入塑料口袋里,扎紧口,约几个小时后,绿香蕉即可变黄被催熟。

4、每日将一个苹果连皮吃下,对于动脉硬化、关节炎及其它一些老年病症具有一定疗效。

5、铝锅用的时间长了,锅内会变黑。可将新鲜的苹果皮放入祸中,加水适量,煮沸1刻钟,然后用清水冲洗,铝锅就会变得光亮如新。

6、早晚空腹吃个苹果,有利于治疗中老年人便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