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工作>




<工作>...往往可以令人精神崩溃!!
<工作>...往往可以令人不能入睡!!
<工作>...往往可以令人感觉不舒!!
<工作>...往往可以令人大发雷霆!!
<工作>...往往可以令人心情大变!!
<工作>...往往可以令人累个半死!!

我......
已经对这<工作>失去感觉,不再让<工作>改变我的生活!!
<工作>在我生命中已经不能操作....这一年,证明了<工作>是100%的植物人~

相信每个人都是为了生活而<工作>,但是就偏偏遇到不善待的老板或上司~
如果遇到...有奖大野领功,有锅小野背锅,那个才要人命啊....

有种人<工作半死>,就为了追求物质!!
有种人<工作半死>,就为了充大头鬼!!
有种人<工作半死>,就为了家人生活!!
为了家人而<工作>,但是心灵却被<工作>伤害了.....

昨晚半夜,接到个好友的电话....诉苦!!!
失眠...压力...工作一大堆!!!
老板不谅解....做account只有一个人,工作量就是2-3个人!!!
婚事快到,工作忙碌...真觉得她好可怜~
data entry的工作就会有我来key in~希望帮到她忙!!

以前,我的工作令我累个半死!! 她每星期都sms叫我休息天多睡点!!!
现在,她的工作令她来个7天也上班!! 忙到见面也没有时间了~~
真不放心她...希望她能解决一切!!!

另个朋友,她也为自己找到新出口....
打工...真的不容易!!
有机会打自己工,就不要放弃这机会~
不必对着假惺惺的上司,被老板冷漠,永远没有开心的日子过!!
女人.....你将会过的比之前更好,更开心... ...
我会永远在背后默默支持你的~

上班族...要无时无刻让自己放轻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