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6~7/3/2011-1d1n my beloved women's gathering~

6~7/3/2011 这 1day 1night 是 my beloved women gathering ~
一年前,我们就开始了我们3个女人的故事~
这一年里头,我们没有见面,没有联系,没有时常把大家挂在嘴边...
但是,大家的感情还是那么的好!!
sunday 8pm to monday 11pm

女人有约,男人闪开!!
 


6/3/2011-9pm...我们的夜宵~
food court买夜宵~
3个女人,在food court转来转去,不停的买!!!

吃...
对我们3个女人来说,是一种享受~
关于什么减肥,瘦身...只是一个人生目标~

一桌子的食物,一瓶红酒,一个通宵...
好享受这种约会,没有人吵,没有人管,
没有烦恼,没有压力...



~我们的夜宵~
炸sotong salad & 炸香肠salad

  桂花糕...决不能少,热气食物,消暑甜品~烧鸡翼 & 炒萝卜糕~
 
satay ayam + sushi + salad popiah

     
big apple donut^^ (mid valley)

红酒...有我的地方,就必须有它!!!

~她们就是我的女人~
wei wei tan n fiona tan
.......................................................
        wei wei 是hair stylist,
她帮hubby剪头发,帮fiona tan电头发~
hubby很喜欢这发型...可是不给我拍照.......

3个女人,谈谈笑笑到天亮~

7/3/2011-10am...我们的午餐~
去了中国领事馆后~
往Taman Maluri Cheras 的Jusco买食物~
3个女人各有个买,各有个选食物,各有各下厨~ 
my beloved women playing masak-masak together ....
~我们的午餐~ 

罗宋汤....by Fiona Tan (食谱:Jnie)
1. 把罐头tomato sup倒入锅子,加入番茄2粒(切粒)加点水大火煮。
2. Carrot,Celery(切丁)加入一起煮。
3. 调味,晒上parsley flakes。
Cheese baked popato....by Jnie
Fresh Garden Salad...by Wei Wei Tan
Spagetti...by Jnie
FULL....Our Yummy Lunch ^^v
饱后,轮到我电头发了....美哦~好有女人味!!!
请不要再说:可爱了!!
谢谢你,wei wei ~
是你让我的生活有自信了!!

7/3/2011-9pm...我们的晚餐~
晚餐是由我下厨,但是wei wei 客串来个....椒盐鸡翼!!!

~我们的晚餐~

李锦记黑胡椒dory fillet....by Jnie
豆卜肉碎...by Jnie
炒杂菜...by Jnie
(木耳,西芹,红萝卜,椰菜花,金针菇)
椒盐鸡翼...by wei wei tan

FULL....3+2 dinner~
3个女人+2个男人(hubby+fiona's hubby)


下午有时间,再做了桂花糕,烘了几个小蛋糕....
〇檬南瓜子+椰丝班兰+可可米瓜子
让wei wei n fiona打包回家,wei wei还把我家的biscotti也带走了~
你们让我很开心得过了1day1night,小小见面礼...
送了wei wei一个dinner包包RM 139.90
送了fiona tan 3条sexy透视的小内裤RM 59.70
知道你们一定好喜欢,看见你们兴奋的样子,我也很开心!!
"真不好意识,我地又食又拎,只留低脚毛"
aiyoyo...你们没有拿我什么....不可以将子讲啦!!!!!
大家ENJOY就好!!!

11pm....散ben咯!!!
我的女人们也安全到家了...晚安~
吃了panadol,我也睡觉去了!!
im so enjoy our gathering even i get sick ...

P/S : hubby办了好多好多东西回家,还没有时间去翻看...多几天有体力才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