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Japan 8.9级的地震 10米大海啸!!

唉...
有是地震....海啸....水灾....永远没完没了!!
如果没有天灾,人们生活是多么美好~
每个灾难里头.... ...逃难的,受伤的,死亡的,失踪的....总是一大堆!!!!

这次牵涉到夏威夷...
啊!!! 我的梦想之岛... ....

看看status....
有人为他们祈祷~
也有人觉得开心....事后,机票便宜的原因!!!

希望这一场灾难快快结束....
人类在这社会已经好忙碌,偏偏还要让他人承受这种灾难!!!!
何苦呢???想要稳稳地过生活也不能~
神啊.....请保佑他人平平安安地度过难关吧~


日本8.9级特大地震 10米大海啸淹没陆地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一日 下午五时十二分

(东京11日综合电)日本东北地区宫城县北部周五下午2时46分发生里氏8.9级特大地震。据日本气象厅称,震源为三陆近海北纬38.0度,东经142.9度,距离牡鹿半岛东南偏东约130公里处附近,震源深度约为10公里。日本气象厅对岩手等县的太平洋沿岸地区发布10米大海啸警报。
目前,日本岩手县釜石市观测到最高4.2米的大海啸,另据悉有许多汽车被冲走。而宫城县警方透露,地震造成的海啸一直冲到该县南三陆町的南三陆警署的3楼,另外气仙沼市的海岸则有大型船舶、民房及工厂的槽罐被冲走。
发生特大地震与海啸后,日本政府即在首相官邸危机管理中心在设立官邸对策室,并发出指示让所有内阁成员到官邸集中。
这次8.9级大地震,东京也感到强烈摇撼,人们涌出大厦,据报东京港口有建筑物冒烟。东京消防厅指,东京都市内最少有6处地方起火,包括台场、池袋等地。另外,一处正在举行毕业礼的地方,发生屋顶倒塌,多人受伤。
日本铁路公司透露,其下属所有新干线已经停止运行。而日本国土交通省成田空港事务所透露,受特大地震影响,已经临时关闭东京成田机场和羽田机场。
太平洋海啸中心亦发出警告,指日本、俄罗斯、关岛、台湾、菲律宾、马绍尔群岛、印尼、夏威夷等地,都可能受波及。中心指,今次地震规模,可能在数分钟内,对附近地区引发破坏性的海啸,并在数小时内,波及较远的海岸。
地震受害情况尚在调查之中。不过路透社指,日本今次大地震在东京导致“不少人受伤”,该社记者称,是她在日本20多年来最严重的地震。
仙台机场遭吞噬
美国地质勘探局把日本东北外海发生的大地震,进一步上调至8.9级。美国地质勘探局指出,震央位于本州仙台以东约130公里,震源深度24公里。
勘探局最初录得地震为7.9级,其后上调至8.9级。
日本发生大地震后,当局发出的海啸警告,由原来的6米海啸,上调至10米,是日本7年来最严重。
据宫城县警方透露,仙台新港海啸高度达到约10米,冲走大量房屋汽车,恐怕伤亡枕藉。仙台机场除客运大楼外,全然被浸,大楼内的人等待救援。从高空电视画面可见,大片大片土地遭海啸吞噬,场面震撼。自卫队已派出多架军方直升机,到各地视察灾情。
目前尚不知道灾区伤亡情况如何,而日本茨城县政府表示,地震造成该县高荻市一栋建筑物屋顶坠落致使1人死亡。
菲律宾与台湾政府随后亦发出海啸警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