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10種超好用天然清潔劑

1. 玻璃杯:鹽巴


2. 門窗玻璃:醋加水(1:1)

3. 地板:小蘇打加水(6湯匙加半桶水)
4. 馬桶、水管:小蘇打加醋(1:1)

5. 碗盤:洗米水、煮麵水或苦茶渣

6. 瓦斯爐台、排油煙機:液體肥皂或小蘇打加熱水

7. 衣物、磁磚浴盆:液體肥皂

8. 家具皮革:橄欖油或加少許太白粉

9. 抹布、砧板:浸泡洗米水

10.不銹鋼茶壺:醋、檸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