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19/3/2011-超级月亮 vs 超级懒惰

听说今天的超级月亮会出现~
这一件事情...
对我没有影响....日子终要过啊!!!




1.45pm 起床后,
今天连排毒也超级的多.....
饿了,来个超级好吃的豆豉鲮鱼鸡蛋杯面~~~~~
饱啊!!!



今晚晚餐...
打包就好了~
因为我今天超级懒惰....
超级不想下厨!!!


超级简单的煮了个冬菜鸡肉汤~
好久没有喝了...大大的一碗,喝了后,真的好warm哦~
一直被我名为<穷人家的汤水>...
方便,经济,快速,好喝,也有营养!!!
记得第一次喝这个汤,是hubby的妈妈煮个我喝的~
我妈妈从没煮过这个给我喝~
hubby的最爱~



晚餐回来了....
超级丰富.....
烧鸡翼^^   瓦煲鸡饭^^
好饱啊~ !!!
呃.....不好意思!!!!!
嘻嘻 ~ ~
再加一杯超级好味的old town white coffee冰沙~

自从在hubby哥哥家拿了个新的blender回来后,
差不多每天想要一杯!!!
但是都是很普通的blackcurrent冰沙...milo冰沙...闷哦!!!


翻翻书架,找到了本<果汁冰砂大全> !!!
内有176种多国风味的果汁与冰砂做法指南!!!


...12项果汁冰砂分类
...14种蔬菜水果营养成分说明
...176种口味制作条例方法


哇...真的超级的多种,看到都眼花!!!




walau eh ....
刚刚出去了~12.48am回来时,
看见一辆suzuki vitara白色BEM 8029华人男人2次撞到在我身边那辆白色viva XXX 9777,
然后又在撞到另外一辆黑色wira XXX 460,然后下车讲了一句:又撞倒!!就上车要逃跑!!
刚巧有个年轻马来人走着过来,我快快问他是不是他的车,因为那辆车撞了要逃跑!
怎知道,偏偏这时候就撞倒wira XXX 460了!!
我,hubby,年轻马来人就把我们和他家门牌,BEM 8029,时间,日期,写在纸上夹在那2辆被撞的车,还注明我们很愿意当证人!!!!
我们的怀疑...
那个华人100%喝醉酒!!!也肯定有朋友住这里!!
当他第一次撞倒viva时,我已经故意走前去看,他很明显在怕,所以就手忙脚乱的向前走又退后,更本是很危险,结果又在撞多一次!!他把车退了出去后,忙着要逃跑,结果又撞倒了wira !!! 真是"下水"华人!!!!!! 
已经被人看见了还要逃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