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18/3/2011-11年来第一次为你做巧克力!!

今天下午起身后,寄了封sms给与我共度11年的hubby!
按着手机,流着眼泪。
.... ....
抹干眼泪,日子总要过!!
我一定要加油~

之前买了pancake mix,今天终于有心情做了!!
honey + mix fruit jam + butter
mini pancake

吃饱了,开工!!!
第一次做巧克力,一边做一边笑个半死!!!
好恶心哦!!
黑巧克力...
白巧克力...
巧克力棒棒糖...


hubby放工回来了...开饭了!!
做了一杯巧克力冰沙配晚餐~
可惜,我不能喝完这一杯巧克力冰沙...
太甜了,让hubby喝了它吧!!! 
我真的不会欣赏><""


~OuR DiNNeR~
吃了2餐晚餐....好饱哦!!!

<榨菜炒包菜>

<焖嚷豆腐卜>

<李锦记黑胡椒dory fish>

P/S : 今天就是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
我们是因为习惯性而一起生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