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16/3/2011-好心情,花心思~


今天起床后的心情超级的好....
erm...做了个hair treatment,再mix了个pork chop salad当午餐!!
yummy yummy ^^v
还是在家吃的salad特别好吃~

肉碎chop,黄瓜,西兰花,mini tomato.
mix mix mix mix


咳不停...来杯冷的,爽啊.....!!!

晚餐~
好开胃哦!! 
甜酸黄瓜鱼片

黄瓜  1/2条 (切粒)
大葱  1粒     (切片)
dory fish fillet (腌:酱油,糖,盐,玉米粉,胡椒粉)
西兰花 (装饰)
maggi chili sos

1. Dory fish fillet 沾玉米粉炸至金黄色,捞起备用。
2. 西兰花sap熟,备用。
3. 把油烧热锅,黄瓜和大葱炒熟。
4. 倒入maggi chili sos,加少许水,加糖调味。
5.  最后加入已炸的鱼片炒一下,装饰后就上菜了咯!!

清炒大葱蕹菜

蕹菜  1棵 (切段)
大葱      适量
maggi大葱调味料    少许

1. 烧油开锅炒大葱。
2. 倒入蕹菜,加一点点水用大火炒。
3. 加入调味料,调味,熄火,开饭咯!!!

P/S:  有时花点心思可以令食物更美味,吃的更有价值^^v
好久没有烘焙了... 快点病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