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14/3/2011-病倒痴痴呆呆左.....

今天驾了hubby朋友的车去开店.
我竟然... ... ...病倒痴痴呆呆左!!!
还跑去买2501的parking ticket...><"""
白白浪费了我的心血钱RM 3.00
自己看了都会笑不停!!!!
真38....咯

下午的天气很热....不一会儿....下大雨了!!
往外面望一望,刚好看见猫猫躺在马路上。
猫猫啊,猫猫....
快要下雨了,快点找个地方在睡吧!!!

头晕晕地拼了老命自己驾车回家!!
晚上发了点小脾气,是我不对吗?
对丈夫的关心,担心.....换来的只有唠唠叨叨....
过分的喝可乐又吸烟,容易觉得眼睡又累!!
这时糖尿病的状况吗??
你...令我好烦恼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