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17/3/2011-来吃chee cheong fun+馒头~

昨晚睡不着,煲剧煲到天亮7.00am+,还吵醒hubby打包maggi goreng给我吃!!
吃饱了快快去睡觉...
6.15pm...懒洋洋的爬起床!!

找了个简单的食谱....chee cheong fun !!!!
加点curry和肉碎~
吃着馒头 +  chee cheong fun 一边煲剧<火蝴蝶>!!!
谢谢食谱分享MIKIKO の 爱情坟墓

猪肠粉
材料:-
1. 粘米粉150g
2. 粟粉两汤匙
3. 水250ml
4. 热水350ml
5. 盐半茶匙
6. 食油一小汤匙
另:适量食油做抹铁盘之用

做法:-
1. 把粘米粉,粟粉和250ml水,盐和油搅拌均匀。
2. 把350ml热水,慢慢加入以上面浆,边加边搅拌。
3. 两个圆形铁盘涂上薄薄一层油,放到蒸笼里蒸热几分钟。
4. 搅拌米浆,将一勺米浆平均倒进铁盘里。
5. 蒸3-4分钟直至米浆的表层不平均涨起。
6. 取出,用切蛋糕的塑胶刀把猪肠粉卷成长条,放凉即可淋酱食用。

注:蒸第一盘猪肠粉时会有点黏盘,之后的就不会沾盘了。
~~蒸头3盘需时3-4分钟,后几盘蒸2分钟左右,米浆就会涨起,
~~就可以起锅卷起了。


有点饿了.... 唉啊!!!

4 条评论:

  1. 看到你说打包maggie goreng,我就一起那碗猪肠粉也是打包的。。原来是你自己做的哦?很好吃的样子,有机会我也要煮多多的咖哩汁混猪肠粉,瓦咔咔

    回复删除
  2. mikiko,chee cheong fun 食谱是你分享的~
    可是,和你得比较真的觉得自己的好好笑...空心的!!
    在这里再次谢谢你的分享...
    我是突然间按了你的chee cheong fun食谱,所以没有甜酱,就快快的弄了个curry汁咯...
    hubby喜欢多汁...^^v
    欢迎来我家^^

    回复删除
  3. look very nice =D
    will try to make it someday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