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报章上刊登的受虐猫咪幸存者.....BeBe 小比比

刚刚阅读了好朋友的部落格,得知报章上刊登的受虐猫咪幸存者在她家过得好好~

可怜的猫猫,它不再可怜了!
流浪的猫猫,它不再流浪了!
被欺负的猫猫,从今以后不再被欺负了!
无人照顾的猫猫,如今获得爱心的Jan照顾它了!
猫猫有了名字....... BeBe 小比比


BeBe 小比比,这名字好好听~
希望你过的比之前好....欺负你的人,会有报应的!!
嘴部的小伤,很快就会好的~
你要乖乖听话让Jan喂你服药哦!!!!
当我看了当天你被Jan family带你回来时照片,你真的好累好可怜,看了好心疼!!!
今天我看了Jan为你拍的照片,你真的不同了.....你有被宠的幸福猫样了~

最近,发现好多受虐的猫猫狗狗....真不明白那些混蛋想什么!!!!!!!
bebe,你要幸福快乐,健健康康!!!

P/s: 谢谢Jan的照片....我用了你的照片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