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25/3/2011-ABCD软骨汤//黄瓜炒虾米//鼠鼠的家2楼变4楼

今早才上床...8.00am睡到5.00pm~
答应了要做chiffon cake,结果.....呵呵呵~
没有多余的时间了,今天要煲汤。
ABC汤加了珍珠玉米就变成了ABCD汤!!


材料:红萝卜2条,马铃薯3粒,大葱3粒,珍珠玉米1条,番茄2粒,猪软骨1/2斤.

煮法:1. 把材料洗净切块,备用。 
2. 把软骨sap一下,清除血水,洗净备用。
3. 装水,把全部材料加入大火煲2小时,换小火煲1小时,用酱油调味。
yeah yeah ^n^
好大煲的ABCD软骨汤,一次过可以喝到够!!!

<黄瓜炒虾米>
材料:黄瓜1条,虾米适量.

煮法:爆虾米,炒黄瓜。
(温馨提示:不加盐,虾米是咸的!!)

打电话叫alex chin来打包汤,他还把他家仓鼠的用具玩具全都送过来了!!
他打算不养了,所以全都推给我!!

3只鼠鼠的家由2楼变4楼,还有天台呢!!
hubby为它们起的大楼,进行了3个半小时的工程~
谢谢alex cin大佬^^v

这两天在看....咖啡恋人馆~
大马本地制作,还是在The Cave couple cafe取景的。
还记得那时,为了让他们取景,还得关店呢!!
当时的我还在总行办公室开着cctv看他们拍戏,担心东西不见掉!!
很可惜,现在已经没在营业了~
这餐厅真的很特别,很浪漫~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