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27/3/2011-在心情不好时买到我要的Multi-Function Cooker ~

一早起床,热得要命!!!!
这是什么天气啊~
马来西亚的天气非要这么热吗???

 在店里面被外面的阳光刺得我开不了眼,还流眼泪呢~
我宁愿老天爷你立刻下大雨吧!!!!
反正,一大早的好心情也被不知道哪个“死净种”破坏了!!!
撞到我的车就跑了.... ham kx chan !!!!


 hubby知道我没有mood了,买了5包mister potato chip 给我吃 ~
唉...吃什么龙肉都没味啊 ~
上星期刚刚被撞,
前几天从 claim 车厂出来,
还加点钱换了点不同的,把盖子喷了珍珠黑,
哪知道。。。
bumper又被“死净种”撞爆了=="
我的心情。。。我的心。。。
真得不能形容~~心好痛!!!!
心情不好,只想发泄~


9.00pm关门后就飞车到Sg Wang的Parkson,
把之前赢奖的 RM100 parkson voucher!  买我要的东西!!
就是生锅炉^^ , 但是我要的是 Multi-Function Cooker ....
之前在Giant看到Faber的,RM 99.00.
这个在Parkson买的,Hanabishi HA-1600 价钱RM 119.00,
我只付了RM 20.00买这个炉而已~ 超抵咯 ^^v
终于有我的 multi-function cooker  了!!!!
可以煎,炒,蒸,打边炉,带出去也方便,没有gas也不用等hubby了!!! 

P/S ::: 今晚的我....好想有人陪我飚酒!!!!我想要醉!!!我想要疯狂!!!!

回到家又听见hubby在讲电话cum很激动~因为有几个员工把hubby的私事当公事到处讲!!!
搞到每个人打电话来问这问那 ... 唉,人言可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