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26/3/2011-柠檬牛油蛋糕 ~ Lemon Butter Cake ~经痛TxT...不能顾店,在家发呆!!!

今早起床...痛痛痛!!!
救命嘎....好痛啊~
打了个电话,你们要自己去开店咯....帮不了啦~
每个月都要我痛一次,好可怜啊.... .... .....
怎么办???

木瓜奶
木瓜+生奶+冰块=冰沙


睡也不是,躺也不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11.30am就醒了,坐着发呆,望着电脑,开着音乐....
没有胃口,打了杯木瓜奶~
还蛮饱的....从小就爱上木瓜奶,所以我有.....40D !!!
哈哈哈哈~是真的有效吗??
但然不是啦....要青木瓜才行啦!!! 美白还ok啦!!!




打开部落格,看看大家分享的食谱,好想做蛋糕卷,可惜没有4方盘子=.=""",所以放弃了!!!
(计划今晚想把蛋糕卷送过去给老妈子....但是....没有4方盘,放弃了!!!)
最后,选了....
柠檬牛油蛋糕 ~ Lemon Butter Cake ~
看起来因该很开胃^^v

柠檬牛油蛋糕 ~ Lemon Butter Cake ~
深深被你吸引- 柠檬牛油蛋糕

材料

  • 牛油 125 克
  • 幼糖 100 克
  • 柠檬皮屑 1 个 (只拿黄色部分)
  • 鸡蛋 2 个
  • 自发粉 175 克 过筛
  • 鲜奶 4 大匙


淋面糖浆:

  • 幼糖 3 大匙 柠檬汁 3 大匙 柠檬皮屑 1 个 (只取黄色部分) 
做法
  • 牛油及糖打至松发。
  • 加入蛋,一次一个,接着柠檬皮屑,搅拌均匀。
  • 倒入面粉及鲜奶,使用刮刀拌匀。
  • 倒入已铺上烤纸的烤盘内。
  • 预热烤箱180度,烘烤40分钟。(我用160度,25分钟)
  • 将淋面材料的幼糖及柠檬汁一起加热搅拌至糖溶化,加入柠檬皮屑拌匀,备用。
  • 蛋糕从烤箱里取出,用竹签在蛋糕体叉洞。
  • 将糖浆均匀的淋在热蛋糕的表面。
  • 如要吃到更加美味的蛋糕,建议将蛋糕放置隔夜才切片食用。
超级大鸡蛋里头有2粒蛋黄....

在厨房摸了那么久....饿了!!!
隔夜饭还有....就炒饭~
<最简单的炒饭>
拿出隔夜饭,腊肠,鸡蛋......炒炒炒!!!

我家钱不多,唯有腊肠最多!!!
~谢谢老妈子的腊肠~


P/S : 蛋糕实在是....太软啦!!!!
        闻到我快晕了....beh tahan lol....怎么等到明天呢???
        singing: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分了3小份,晚上用1/2小时车程送给老妈子和大99...交待了,明天才吃哦~
        其实,是老妈子有命,帮她买电话!!!
        老豆有命兵布急用,鸟笼要交货了!!! 快送回来!!!
        (RM 450.00一个手工鸟笼,真的好赚!!! 也那么多人买~)
        8.00pm ---- 11.45pm 我把灯全关了^^v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