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28/3/2011- 一煲一碗的晚餐~

今天也好热....
12点起床,打了个电话给skynet,因为他们要把Hoyu奖品送来~
电脑前坐着,研究为什么看不见图片....beh tahan啊!!!!吃了一粒消暑的水晶梨~


在网上和jan朋友谈天... ...今天追了套大马制作<稽查专用>的连续剧~
就来变大屁股了=.=""" 
每天都坐在电脑前动也不动.... ....


天气超热...不想煎炸炒~
来个简单的,好味的,好快的,清凉的晚餐~


豆腐肉碎煲...
日本豆腐2条+红萝卜+鸡蛋1粒
猪肉碎(玉米粉+黑油+胡椒粉+酱油=腌)
1. 下油炒肉碎,红萝卜炒至熟点,加入日本豆腐,打入蛋,调味!

云吞汤...
云吞皮+肉碎+蔬菜+Knorr鸡精1粒
1.  包好的云吞,先用热水sap一趟,捞起备用。
2. 煲水,放下鸡精快,煮熟蔬菜才把云吞到进锅,在大火煮熟~

我的最爱....珍珠玉米^^
因为我妈怀我时,差不都天天都买玉米吃,所以我也一样喜欢~


红豆水...其实我不吃糖水的,
可是这是我表弟一番心意叫我老公送回来给我,
所以我把它喝完了~ 
7.55pm吃晚餐,9.08pm吃珍珠玉米+红豆水.....饱到我....翻车咯~

刚刚看见了一样伤心事!!!
~人衰打倒退~
我的仓鼠.....它....百年归老了!!!
R.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