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造成貧賤夫妻百事哀的風水



造成貧賤夫妻百事哀的風水


第一:家裡的鏡子太多


鏡子在風水來說它很陰寒容易會招邪,那若家中鏡子太多則會造成夫妻耗財,也就是指這對夫妻很奢侈、很浮華,不要的東西買一大堆,那他們的支出就會超過他們的收入,久了之後家裡可能愈來愈窮。


第二:門柱跟門有彎曲或是破裂

門柱就是門的四個面柱子,門就是門的本身,那門柱或是門竟然有點彎曲或者有點破裂,代表財神不進來,窮神反而進來了。


第三:爐具或者飯鍋破裂

有些人對於爐具或是飯鍋壞掉就是懶得丟,但在風水來說,這樣會害你永不能翻身,財神也不會找上門。


第四:臥室有磁磚的牆

磁磚在住家來說,一般應該是用在廁所跟廚房,但有一些臥室裡面直接貼磁磚,這樣不行,因為磁磚會脫落,相對的也代表家中財運會不好。


第五:夫妻的臥床三面靠壁

有的人大概是因為省空間,會讓床鋪三面靠牆,但這樣的擺設會讓睡的人有囚禁在裡面的感覺,而臥室又代表了暗財位,財位被囚禁起來,財當然進不來了。


第六:住宅有河流穿過

許多有錢人喜歡蓋房子在河流上面,他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詩情畫意 . 但是其實在風水學來說,住宅是絕對不適合有流水穿過的,這樣會讓這戶破財的相當嚴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