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20/4/2011-< rm 4.50 for table 2... >

我....爬...爬...爬起来~买菜去!!
结果。。
我用了rm 4.50 煮了一顿2人的晚餐!!!!
p/s:可以"打斧头"了,哈哈哈哈~
可惜,只有想就好了!!!

心想。。这就是我人生省钱的第一步吧!!!
看看我买了什么??
因该还可以让hubby吃得饱呱??
一向买菜时,多少斤,多少两,都是搞得我blur blur的...~@@~
每次都是要多少拿多少!

芽菜...rm 0.70
Kampung鱼.... rm 3.20(2 ekor)

马铃薯...rm 0.60 
小小粒的马铃薯,可爱又好吃!!!

我们的晚餐....
江鱼仔,芽菜,辣椒仔,蒜米....

煎马铃薯...
1. 把马铃薯洗干净,去皮切块。
2. 下油小火慢慢煎至金黄色,熟透。
3. 捞起,餐巾吸走多余的油,晒点幼盐。
4. 晒下 Parsley Flakes 即可。


煎kampung鱼...淋上蒜米辣椒仔酱油....~

饿了...饿了...今晚的晚餐...真好吃!!
不等hubby,我先开饭咯~
一大碗的饭,一条鱼,一对芽菜,一点马铃薯。。。
就是我的早餐,午餐,晚餐!!!!




今天心情好点...至少没有骂人!!! 
吵吵闹闹的日子真不好过~我也想要宁静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