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25/4/2011-这就是我的生活... 请慢用《 快速炸鸡餐 》^^b

如果您睡到下午3点多起床... 肚子咕咕叫....
用一小时煮个餐,你会选择煮这个吃吗?
这就是我的生活... 请慢用^^b



《 快速炸鸡餐 》
材料:  鸡腿 (用盐,胡椒粉,酱油=腌15分钟)
马铃薯 (洗净切块,洒点盐+花椒粉)
黄瓜 , 蕃茄 (洗净切块)

煮法:  1. 先把马铃薯放进烤箱,洒点 Parsley Flakes ,铺上 Cheese Slice 。180度烤30分钟!!
2. 把腌制的鸡腿下油烧锅,小火把鸡腿煎到熟为止。











哈哈哈....是不是很简单,快速,好吃??
1小时煮出来的午餐.... 好好吃!!
还是.... 我太饿了!!!


6点吃了这一餐,晚餐都不用吃了!!
hubby讲要11点才回到家... 那我就随随便便煮给他算了~
炒了个黄瓜虾米,蕃茄炒蛋,冬菜鸡汤当他的晚餐!!!

P/S:忙...忙...忙 blogging 和收拾背包!!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