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26/4/2011-趴趴走..到合艾-Part 1

日期:26/4/2011
出发时间:10.30pm
家人 & 朋友:老妈子,外公,朋友...
地点:泰国合艾...Hai Yat
3天2夜 / 4天3夜
主要目的:吃尽合艾的美食,背包旅行!!
(所以没有 purchase listing...)

背包准备中.....
红红的人字拖....一拖走天涯!!!
趴趴走当然穿人字拖啦....那是多么的方便~


跟身的挎包...好可以放长放短的带子!!
里面放的....围巾,相机,tisu,2个包包~
有个黑袋子....护照,零钱包,身份证,泰币(到关口才换!!)
趴趴走决不带  wallet !! 费时不见掉所有的卡~
粉红小包....记事簿,笔,杀菌液,tisu ,卫生棉(人家还在M啊~)


 旅行包....带个便宜的就好....
被乱放或拿错也不心痛!!!
简单的夏天无袖小背心,3-4分裤, 毛巾,内在美~ 
还有不能少的就是....防水袋子~
里面有....洗发液,洗身液,洗脸膏,牙刷,tisu,等等....
还要上锁....费时被偷东西!!
哈哈哈~


趴趴走最重要的是.....背包!!
没有背包,那会是趴趴走呢??
上次在 Langkawi 买的,Benetton 那个很旧了叻!! 留着爬山用~

里面有....我的菁弟,冷衣,食物....
(把买了的东西丢进去....没有那么多只手!!还要留只手拍照,吃东西!!!) 
里面还有一些重要的物品~

有了趴趴走的3包....哪里都趴到去!!!! 


今天午餐好懒惰....
唯一面+麻油+酱油+黑酱油+胡椒粉=干捞面!!!
 KitKat + 橙汁


几天没的上网....我会想念你们的!!!
~ 你们也要想我哦 ~

10 条评论:

  1. 一路顺风哦,要玩得开心^-^

    回复删除
  2. myme ...
    我想我会比较吃得开心点^^
    谢谢...要想我哦~

    回复删除
  3. 我肯定会想你,
    更会想念辣辣的TOMYAM KUNG。。
    帮我吃多一碗哦,
    很久没去曼谷了,
    好怀念泰国餐
    泰国按摩。。。。。

    回复删除
  4. Joelyn~
    一定要想我哦~
    多吃一碗就不行了...我的胃受不了~
    弄2包劲辣的面回来给你回味一下...
    我也蛮喜欢曼谷的夜生活...有机会我们背包趴趴走啊!!!!

    回复删除
  5. 哇~爽爽哦~

    我也是喜欢人之拖~

    祝你~~旅途愉快~~

    拍多点照片给我们看哦~:)

    回复删除
  6. 肯定想你的,
    半夜猫,
    每次你都很夜才睡,
    我也一样哦。。。。
    是不是真的
    有泰国味道的面哦。。。。
    我真的太想念泰国咯。。。。。。
    :)

    回复删除
  7. 记得分享你的败家成品哦。。。呵呵。。。

    回复删除
  8. 我肥来了。。托您们的福,我安全肥来了!!!
    哈哈哈,比计划中多玩了一天~

    Casey,
    我没有按摩,但是有去看看闻间的金鱼缸~
    我的脚板是死穴,不能碰!!!
    hahaha~

    爱宅厨房,
    没有人字拖就不能趴趴走,我差不多走完整个城市了!!!
    我一路走一路拍一路写,我妈就一路走一路叫我看路看洞~
    到时要慢慢阅读我的合艾篇哦!!!

    Joelyn~幸福の起点,哈哈哈~
    等我的面面安排中。。。还在休息中,明天才收拾和blogging~

    ariescovis,
    安排和我去一趟,我请你吃昆虫~
    我就不敢吃了!!!

    ~董夫人~
    一定一定,我还把店面拍起来做记录~
    好让其他人前把功课做好才出发!!
    就不会被当水鱼,我的旅费才rm300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