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补写篇)我的ex-公司

收拾电脑里面的 File ,找到之前我上班那公司的照片。
分享分享也记录记录一下下!!!


这就是我之前的位子!!!
面对着大湖...是不是见到有人驾船来来去去~
多优美的风景啊~ 这里就是.... 3楼的 Management Level !!

这里是我和 supplier 见面的地方~
也是我最喜欢.....死蛇难缠的地方!!


啊...看不到我的位子了~
被大大的铁网遮住了!!
右手边那个就是我的好同事Jan的位子,就在我旁边!!!


这是董事长的房间....Meeting 的一部分!!


是不是很.....大间???
当我开夜工的时候....静荧荧的~
有点怕!!!




离开工作这地方后....才觉得人生的旅途真真的开始!!!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