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补写篇)Samba Sushi/Rm3 cafe express - Aloha Clubbing 01-06-2009

这一班人....是曾经和我一起打天下的同事!!
我不曾当他们是我的下属,只是有对姐妹要我把他们当下属!!
一起工作的环境下,我不希望大家有隔膜~
不必摆架子,不必乱用“鸡毛令箭”也可以让他们服我就够了!!
反正大家也是打工....为两餐罢了!!!
可能,这对姐妹也希望我做事容易点吧!!
可惜的是...我有我的方式!!
大家合作的时间大概有1年多...过后就解散了!!
解散前,我被邀请一起去玩翻天~
全部都是餐厅的员工和一个office的人....就是我!!!
还记得有2-3个人是不够岁的,但是我讲了几句话,Manager就放他们进去了!!
那是.....秘密噢~
虽然我已经脱离了那种夜生活,但是....那一晚...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Aloha Club
1 june 2009 - 10.00pm


出发前的样子....是不是很索咧^^
哈哈哈
让我先来介绍...

~ 楼面的侍应 ~
肥伟

William Chong

Kenny
Lee Yen San

啊May

Suet Ling (缅甸女员工)


~ 西餐 ~
啊泰

Eddy


~ 日本餐 ~
Kee Jin

啊辉

4眼

~ 中餐 ~
Alex Chee

啊银

~ 女生大合照 ~ 

~ 这是.....我啊 ~ 
有点醉了!! 帮alex chee顶了不少酒!!


我还记得...2008的9月,他们为我庆祝生日!!
一个蛋糕....一份礼物,是一个多用途的化妆粉盒,还附有一个外国很出名的化妆师的签名!!
这是May安排国外送回来的礼物,谢谢你们15人的礼物!!
当时大家是在2008年8月才开始合作,想不到那一个月的认识,就像10年的认识!!
还把我骗回去餐厅,说出了点意外!!
原来是帮我庆祝....真是意外!!!

~友谊永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