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2/10/2011-我喜欢这样的礼拜天....因为你!!!

每个星期天,都很开心....
因为有你,背包包,拿便当,按电梯,送上班,开店,买早餐....
这都是我觉得幸福的事!!!
我不要求明天...后天....我只知道我要珍惜~ 
突然想吃肉干面包,可是....钱包都是rm50钞票!!
买了600gm的猪肉干,6片....就只有6片...
Rm 22.00 
早餐:肉干面包 & Milo-热
这样的早餐,以前都是上学时期吃的!!! 
午餐:自己的便当
炒baby kailan & kiwi
又是菜,又是水果!!!
好健康......我喜欢~ 
最近的我,脸色好好看....红红的脸色~
吃得好,睡得好....!!!
晚餐:苹果 & 炒玉米
吃完苹果,吃了几口玉米,饱了!!!
剩下的,hubby包....呵呵呵呵~
p/s:第一次,hubby第一次吃我的炒玉米,吃完了哦,开心ing....

不要批评人家的不好,因为你不曾遇到这样的人!!!!
我不要求,因为我知足~
~知足常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