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3/10/2011-复症4...80.6kg,子宫有水瘤,胎盆很大...bb心跳很健康,9周大了!!!!!! (bb亮相了...小小的生命)

今天....MonDay !!!
又是复症的日子,hubby还是一样陪伴着,开心~
号码,还是一样,要等很久!!!
先吃个早餐....慢慢等~
早餐:100plus & 猪肉粉
好好吃!!! 

Low Ching Ching,小便,量体重!!!80.6kg~
doctor:怎样啊,还有来红吗??
mummy:没有了!!!
doctor:爸爸来看看,这个是胎盆,胎盆很大!!!这个是baby,这个是心跳,很快哦!!!
心跳100%,会越来越快的!!!子宫有水瘤啊~
mummy:危险吗??
doctor:会脱的!!!不用担心~
mummy:我要baby的照片!!!还要个个礼拜回来???
doctor:没问题!!2个礼拜后回来!!安胎药吃多一个星期,要休息!!!
Rm 140.00
好可爱,好神奇哦!!
我看到bb躺在肚子里...baba很快就拿去复印一张A4 paper的~
护士多给1种sample,填了资料,他们会寄给你baby的资料看!!!
谢谢
跑去100yen吹冷气,顺便买了水壶袋子!!!
跑去watson买了chocolate & 杀菌液体 
hubby载我打包MC D ayam goreng当午餐!!!
bye bye,我去做工咯,你睡觉啊~
Mucks...:P 
午睡到5.30pm
口淡淡,吃零食!!! 
晚餐:蒸玉米 & Kiwi 
还有1块MC D鸡肉!!! 
最舒服,就是这样.....躺着看戏!!!
哇哈哈哈哈,好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