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17/11/2011-(早餐)旺角茶餐厅Rm 3.99++

发现新浦点....Wong Kok Char Chan Teng !!!
在妈妈家附近的超市Brem Mall里面的Wong Kok茶餐厅有大优惠!!
Early Bird Breakfast Set Rm 3.99++
真的是...早期的鸟儿有虫吃!!!
一碗面 + 一杯饮料 = Rm 3.99++
超值哦!!!!
2人吃3分也不过.....Rm 15.00

*Terms & Conditions: Morning ~ 12p.m. (Monday to Friday). 
Add RM0.60 for take away. Not applicable with other discounts and vouchers.
(还有很多不同的优惠!!!)

晚餐:喝了一碗汤当晚餐!!!
吃不下饭哦....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