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24/11/2011-和hubby的早餐..旺角茶餐厅~晚餐:苦瓜焖鸡&虾米长豆!!

Thursday
hubby休息,一早坐在客厅等到我起身陪我去吃早餐!!
我们又到WongKok茶餐厅去了,靠近妈妈家也很超值啊~
 (不合作de臭爸爸!!!叫爸爸笑,他竟然扁嘴~~)

买了酸酸de软糖,不会甜,但是超酸!!
老板说“这个不甜,来自菲律宾的,不是本地,所以不用怕~”
Rm 5.90/100gm 

吃饱饱了,hubby要到废车厂去找点零件,我...坚持要跟着去!!!
在撒娇的威力下,我可以去啦~
难怪hubby不然我去,更不让我告诉妈妈,原来....经过坟场~
~百无禁忌~

回来后,又是半天了!!
被hubby赶去睡午觉ing.....
天气实在太热了,睡一下下就醒来了!! 
来碗vege mayo salad解渴消暑.....黄瓜+蕃茄+灯笼椒+Mayonis ~

又是晚餐时间,最近都是我在下厨!!
晚餐:苦瓜焖鸡 & 虾米长豆

〈苦瓜焖鸡〉
苦瓜 & 鸡腿 & 咸豆瓣酱
1. 炒鸡,下豆瓣酱炒熟。
2. 下苦瓜,水,焖鸡。

虾米 & 长豆
1. 爆虾米,炒长豆。

谢谢对面的auntie请我吃小包的鱿鱼^^b

2 条评论:

  1. 现在每天窝在妈妈家,真的很写意,问题是你老公他也是哦。。。。哈哈哈哈,家务什么都不用做哦。。。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2. joelyn..
    没有写意啦~
    连部落格都delay了那么久,哪有写意?
    哈哈哈哈~
    我有帮忙煮!!
    弟弟和爸爸要求“姐姐”煮,才有好料吃哦~
    呵呵呵,我妈妈都是来来去去“那几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