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25/11/2011-跟着hubby见顾客,收账,还见到Kenix & Vernice ^.^

今天的乐趣....跟着hubby游车河!!!
hubby要去Puchong见顾客兼收帐,我也跟着去...因为可以见到Kenix ~
很意外,还见到Vernice ^^b
hubby回家拿东西,在楼下看见Rambutan ....好想吃!!!
呵呵呵,答应吃一点就好,所以hubby买了~
Rm 3.50/ikat

Hubby见顾客时,我自己独子在车上吃红毛丹^^b
男人在工作,女人在“叹冷气”

下一站,Kenix家收账!!
Kenix....我来了,开门....哈哈哈哈哈~
啊,看见vernic也在,意外!!
谢谢Kenix的朋友给的bb衣服,谢谢你们~
还有....谢谢Kenix打包Yogurt Ice Cream给我,谢谢你啊....真得很Suprise & 感动!!!! 
J.Cool
Yogurt Ice Cream 
吃得好开心,好凉快!!!!
~ Thanks Kenix ~ 

今晚爸妈去赤自由餐,所以晚餐不煮了!!
hubby买了1/2只烧鸭,我煮了豆瓣酱江鱼仔,煲了饭...我们3人的晚餐~
小弟洗碗洗锅子
我就负责煮
hubby付钱买烧鸭
这样的晚餐总好比到外面吃!!!!

啊....忘记了,还有“黄女”的晚餐,也是白饭捞豆瓣酱汁。。她比较好命,等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