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5/11/2011-来来来,阿姨姐姐舅母一起来...family lunch~

 今天好心情,打电话给大姐,大姨,舅母来吃lunch !!!
我下厨,你们来吃,ok  ???

《 Homemade Spaghetti 》
Kimball Trandisional Sos , Maggi Chilli Sos
Crab Stick , Celery , Prawn , Carrot , Hot Dog
Spaghetti

炒,煮,sap,捞....就这样简单^^b

再来.....我的腐竹白果薏米糖水 

煲到烂烂,润啊...!!!!

还有.....


还有.....哦~
因为等不及....吃完了!!!
没有照片,哈哈哈哈~

我最喜欢.....大家开心一起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