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18/12/2011-《我的烧肉炒饭》又要...Puasa咯~

这几天,累ing !!!
睡醒时,已经中午了~
冰箱找到烧肉,鬼豆,隔夜饭.....开动咯!!
《烧肉炒饭》
 烧肉,鬼豆,隔夜饭,蛋
1. 烧锅炒烧肉,酱油调味。
2. 加入鬼豆,鸡蛋,隔夜饭,炒。

老豆和大弟在砍树!!!
~小心哦~

我们的晚餐:4人出外吃!!
自己人的生意,一定要支持一下下!!!
Rm 43.00/4个人
FOC Taufoo !!!

10.00pm....又开始Puasa咯!!
明天验血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