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10/12/2011-Lam & Burger 的喜酒!!!

今晚出席Lam & Burger的喜宴!!!
呵呵呵,第一次喝喜酒那么的....素!!!
没有化妆,不是不尊重,那是因为....怀孕了,不想被化妆品来装扮我的“角色”!!!
我们的桌子,只有5个人。。。
其他的人没有出席,呵呵呵呵!!
吃到我们....傻眼ing~
我们是去喝喜酒,但是....像是去了博物馆!!!
我们的ex-同事,好高哦~
嘴唇缺乏Vitamin C...流血ing ~
ToT
呜......TT
一人打包一点回家,我拿了大虾给hubby当夜宵!!
回家咯,Bandar Tasik Selatan过夜~

祝:白头偕老,新婚愉快!!




 
 

2 条评论:

  1. 这间酒楼我去过叻。

    你这件黑色连身裙。。好像和我一样哦!

    回复删除
  2. susan,
    酒楼在cheras的,这晚装我有3件,
    black,navy blue,Green...一次过买3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