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20/12/2011-政府de查检(5)...BB太好动,不停的转圈圈...Scan不到~ (晚餐:炸鸡肯/Asam Kampong鱼/黑椒盐炸鸡/腊肠鬼豆)感恩973的到访!!!

感恩你们的支持!!
973viewer .....Thanks ^^ 

复症5
今早hubby的陪伴下,复症看bb...但是,bb太好动,看不到是男孩or女孩!!
顺便告知医生,我感觉不到bb得胎动....oh~
hubby,医生,我都看着Scan Screen....
bb动得很厉害,不停的转圈圈,可是。。mummy真的没有任何的感觉!!!
医生说:“baby banyak active oh...tengok,sepak sepak sana...x berhenti pun !!!”
看不到无所谓,最重要,bb健康的生存着,就好了~
医生检查:
“tai pon sangat bawah,sama suami kene jaga ya..kalau berdarah kena masuk hospital~”
“kira tarikh baby kena 24minggu,tapi nampak scan size baby hanya 20minggu saja...”
“scan pada 20/1/2012 lagi ya...ok ?”
“u makan sandwich pun sugar tinggi ?? kena blood sugar test lepas 2 minggu,nak tak ?”
我:"boleh jugak...aku pun nak tahu...hahah ~"

hubby赶着去上班,只能和老妈子去吃早餐!!
又是.....菠菜Pan Mee !!
另外加菜,好好吃~

晚餐:我下厨!!!

老豆:“那天就饭褒鸡饭,今天就一桌子的菜!!!”
“哎哟,怕你吃不饱啦!!我们出档了,你都没好料吃~”
:P 
我的黄瓜,灯笼椒,Tomato Vege Mayonis Salad~
炸鸡肯
Asam Kampong 鱼
黑椒盐炸鸡
腊肠鬼豆
黄瓜片 & 水晶黄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