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21/12/2011-今天趴趴走趴趴吃...Puchong ~

hubby在puchong工作,我也跟着趴趴走!!!
今天趴....Puchong ~
谢谢hubby买了牛奶给我充饥,担心塞车时我会肚子饿!!!
Touching ToT 

早餐:竹面馆
谢谢Kenix介绍的云吞面,好好吃!!!
也很值得吃,便宜也美味~

走到对面RT Pastry把美味的蛋糕搬回家!!
老妈子很喜欢^^b
yummy....^^v 

吃饱饱,当然IOI Mall走走啦....Window Shopping !!
买了很有xmas气氛的手机包包给自己^^b

午餐:河婆擂茶 
这家的擂茶,很喜欢!!
还refill多1碗汤,好好吃哦!!! 
Kenix吃了菜圃炒饭,不吃擂茶的你,特地带我来试吃这家的,感恩!!
还有第一次喝莲藕蜜糖,好润哦~
更幸运的是,我竟然有福气买到90+岁的ipoh婆婆做的米橙,真的很好吃!!!
脆到....吃不停口!!!

打包了黄梨炒生肠,很久没有吃了!!!
yummy !!!

6点多,hubby也来了,接我回家咯!!!
老妈子一个人在家等着我们一起晚餐^^

今天的趴趴走,很棒!!
大家“AA”的找吃,换来了更珍贵的友谊^^v
我还是最喜欢这样的友谊,这样的感情联络方式....久久见面,可以漫长的谈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