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祝:♥ Lam & Burger ♥ 永浴爱河~19052011~


今早....7.10am 起床了~
因为是Lam Lam & Burger的结婚注册日....答应帮她忙!!
7.45am 到达她家,
因为昨晚P到...
担心在她家睡不好,所以还是在自己家睡了~


8.10am 开始忙化妆,弄头发....
她这个小姐不曾自己化妆弄发....
也对这一切很抗拒,我很压力~
因为她没有化妆的习惯,必定觉得这个太深色..
那个太夸张..又这又那的,还是早点动手好吧!!
没有习惯性化妆的人....一定在画眼线时流眼泪....
一旦流眼泪.....完蛋了,就得从头开始画><"""


打扮...摄影....这是我对你们做出的祝福~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圆满结束!!!

眼睛小小蒙蒙.....嘴唇厚厚....眉毛散散薄薄....脸上有点洞洞的LamLam....
上妆后会是怎麽样呢?
~希望让您有个美丽的女主角~
Lets we go
Follow Me ~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化好妆...弄好发...穿好衣...出发去~
今天的男女主角
♥ Lam & Burger 
♥我们出发啦♥
路上有点小塞车....但是还是顺利的抵达了~天后宫!!
等待...等待的心情,让大家感觉有点紧张~
相爱的一对新人....等待那一刻的到来~
Lam's Family♥LamLam
 Burger证婚人

刻对着见证人与新人的文件....
期待的心情....加速的心跳

轮到你们了....大家一起见证新人的相爱~
签了一生一世的合约....交换爱的金圈....坚牢的套在爱人手指
♥幸福的开始♥
轻轻一吻....只有我要求....哈哈~
看吧....就知道你会开心甜蜜的笑~
~献上爱的花朵~
 
一切完毕后....新人去拜拜了~
向天拜拜...保佑恩爱

~讨论一起用午餐~

 



一场祝福的注册日,完整顺利的圆满结束了~
吃饭去啦....我给了意见,Sri Petaling的金香阁~
 点了菜...等待时候,他们看着我拍的照片~
一丝丝的甜蜜....快乐的回忆~ 

 

Dear LamLam & Burger,永浴爱河&恩恩爱爱


4 条评论:

  1. lamlam五官不会难看,再来有排洁白整齐的牙齿。
    化妆起来,好看呀!


    我也来祝福lamlam’恩爱到白头‘!

    回复删除
  2. 哈哈~看到你形容lamlam,我就是跟她一样的~眼睛朦朦(她的比我大),嘴唇厚厚~眉毛疏散~脸还有点洞洞,哈哈~我也是酱~不过她身材比我好多多声,哈哈~

    不错哦~打扮起来真的有不一样~变美了^^
    恭喜他们&祝永浴爱河~

    回复删除
  3. 希望他们两白头谐老,幸福到老,百子千孙哦。。。。。:)

    回复删除
  4. 谢谢您们....她实在是太瘦了....
    我已经想尽办法了,还是谷她不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