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一大早的惊喜...亲爱的她~

21.5.2010
11.08am
一个还躺在床上的我,朦朦胧胧听见有人敲门。
奇怪,最近没有什么奖品呀!!
打开门,原来是posman,叫他 Tunggu sekejap ya ~
快快爬去穿条裤子,围上围巾....
(人家没有带bra也没有穿裤子....paiseh咯!!)

什么冬冬一大包啊?
谁啊?

看看那包裹...原来是....她!!
就是...亲爱的她!!
也是我的她!!
(没有link您也不想为您带来麻烦~)

谢谢您....谢谢您的小礼~
我真得很喜欢
都是我喜欢的...怎么你好像知道我的心呢?
P/s:要是你要送我最怕的小强...我也会把它收藏,因为这就是缘分~

缘分到来....我会珍惜~
缘分到来....不必说话~
缘分到来....有心就好~
缘分到来....真的是...缘分!!
希望我们的友谊缘分永固永存永不朽!!!
(抱歉...我的华语sdn bhd咯...是不是很ba lier ?)

您的一封红红的情书...那会是我们的回忆!!!

谢谢...谢谢....谢谢您~

6 条评论:

  1. 我也很相信缘分,更加珍惜相识相知的知己,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哦。。。

    回复删除
  2. 对,我也相信缘份,有缘我们才会相识,一起珍惜这份友谊吧^o^

    回复删除
  3. 是啊~
    缘分...有的时候要珍惜~
    不然会跑掉~
    希望在carol姐得书展见到您,安排一下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