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17/5/2011-好累de卫塞节!!!

Happy Wesak Day !!!
卫塞节快乐 !!
(虽然是过了... 还是那句啦....26年来的第一个卫塞节~)
昨晚5点多才上床...11.30am就被吵醒了.....就是Lam Lam~
她带了我去佛庙拜拜....
排队吃免费的斋饭...还蛮多人的~
有我喜欢的斋鹅...咖哩杂菜...木耳豆腐....炒米粉
就吃一点吧...看见其他人的,我的算是猫吃的!!!
吃饱了后...她带我进去帮佛像淋水....从头淋下3次~
有个小女孩合手给了这个佛光普照包包!!
里面有糖果..保平安的绳子。
人呢?全跑去吃饭了!!
莲花灯...还有小小的金元宝灯~ 
吃饱饭,拜好了....上车时,对LamLam撒娇....我要吃ice-cream ~
哈哈哈...骗到吃了!!!
~谢谢您咯~

12.45pm...往Puchong 101mall出发,主要目的....DAISO !!!
好大间的DAISO...走了1/2小时罢了...人太多了,改次weekday自己来!!!
买了3本sweet cherry的记事簿当食谱,好喜欢那黑色里的樱桃~
4.20pm...alamak,下着好大的雨.....响起了很可怕的雷!!
我们只好坐着吃麦当当
5.35pm...回家路上,不停问LamLam这买了没...那买了没....鸡婆一下!!
发现....花卉还没有买....立刻转弯改去Leisure Mall的方向~
订了花...来我去看看嫁妆金器,要我给意见!!
建议了她...
Rm2000买颈链和手环和耳环,Rm3000买999.9Gold Bar~
Rm2000也可以选到很大体的手环了....妈妈也有面子~
Rm3000可以买10gm的999.9Gold Bar,
因为Gold Bar的价值量比任何金器更有价值,回收也是有90%拿....why not ?
sales小姐说:对啊....Gold Bar的价钱也比较有价!!
aiyoh...决定权还是在你啊,LamLam~

头发的水晶有没完了....该是时候进货了!!
Rm 28.00 buy 1 free 1...选了cream & gel... 


7.00pm了....该回家了~
突然间,她讲:不要煮饭...去我家吃,我妈叫你好多次了,等下我带你去暹庙拜拜...
一起更花车游行...好啦,就这样!!!
(我完全没有答过一句...你讲完咯~你还U-turn料 tim !) 

一个电话....我今晚没有煮饭!!
你自己搞定......

到了LamLam的家....Lam妈妈好客气哦!!!

Lam妈妈煮了好大碗的....药材面给我吃~
好喜欢那个菇!!!
饱到我....要求走路过去隔壁花园的暹庙!!
可能吃的太饱....一路走一路谈就到了....20minute的路程~
好热闹....好多人已经在等待出发~
我们进去拜拜点香...还有像下午的仪式....到了3次的花水在佛像的头上!!
准备出发了...
一路上....我想只会迷路的小鸡鸡....
因为LamLam担心那些人把蜡烛和香烫到我,不停拉我这里那里转~ 
一路上....上斜坡....下斜坡...
1个小时半的游行....终于,回到了!!!!
Lam爸爸妈妈叫我们进去跪下合手,有位大师念经洒水....
拜拜后,又回LamLam家了~
这次"吃力"咯...真的4896料~
小路的小门关掉了....我们兜一打个圈,用了30分钟才回到LamLam家!!!
帮她涂了指甲油,他就来载我回家了~
在车上突然间....脚发抖!!!
因为...我是....踏着...3寸的高跟鞋由早上到晚上啊!!!
还好...这行是我最本领的!!哈哈哈~6寸的也穿过~
~不摔倒都算大命了~

回到家....
打开电脑,洗个澡,出来后,倒了水,做Foot SPA~
停一停.....
煎了蛋,煎了肠,煎了餐肉.....
Continue 我的 blogging,facebook,mp3-梦伴,foot SPA,还有我的夜宵!!!
100plus 一杯
我人生的享受啊!!!
很想做sauna,但是太晚了~
感冒就惨咯!!!

写完了我的wesak day,啊....2.45am了啊~
快去睡了...以为明天和老妈子去看戏,我们拿到免费的MBO cinema的ticket~
明天看....关云长?? Fast 5??
我当然要看 Fast 5 啦....决定权,留给老妈子!!!
还要帮她染头发...highlight 咧!!!
(她要去喝喜酒,我答应帮她染的!!!)

晚上回来还要在朋LamLam家过夜,
拜4早上帮她化妆弄头发,然后去天后宫注册.....
不是我注册!!!!!!!!

我去oii oii咯!!!
朋友们....今天我过的好充实!!!

8 条评论:

  1. ( ⊙o⊙ )哇~你果然是96一下咯!穿高跟鞋游走叻~佩服!
    我马六甲这里也有花车游行,我都懒惰要去观看,别说跟着走...呵呵~

    回复删除
  2. 希望你每天都那么充实的渡过。

    回复删除
  3. 嗯~我喜欢充实,缤纷,快乐的生活。

    回复删除
  4. 好忙的一个卫塞节喔。。。呵呵

    回复删除
  5. lfc~我的天地~ 不是我想的...是被拉去的~
    Tracylow ...Wendy的厨房日记 ...ariescovis...neyeeloh ....很忙得一天,但是很开心..以前忙工作...不曾试过!!

    回复删除
  6. 这样就好,每天都过得充实实在,自己开心就好,让他自己好像靓靓罚他孩子那样面壁思过哦。。。哈哈哈哈,我好坏哦。。。

    回复删除
  7. joelyn...我把时间排得好满...看起来有点累...因该会好过点吧~

    回复删除